現在的男人

很愛看女人的腳有多大嗎?

在那跟我比

連看都不用看

你的腳跟船一樣大啊..

我說:你腳好大喔!!

某人說:唉喲~ 大家都說我下面很大!!

= =

ㄟㄟㄟ 我講的是腳好嗎??

真的很白目耶!!

然後 問我某個女生的名字

我說 你沒望了!!

說也奇怪..

每次都愛找是死會的...

你整個很賽耶!!

我看你啊…

可能會一直單身下去吼~~

........................

than

終於熬到下課

搭了電梯 準備下樓

在電梯裡 旁邊站了一個女人 背了一個大包包

有點擁擠

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 我覺得我的手 有點溼

我的大腿涼涼的

shit

她的背包

怎麼在滴水??

外頭也沒下雨啊~~~

那個水真的很臭

就像下雨後 包包淋溼沒有弄乾

我還跟kiki打pass

說那女人的包包 溼溼的

真的很怪咖耶!!

後來 她走在我們前面

我發現 她的包包也弄溼了她整件褲子

天啊!!!

這樣是比較涼的意思嗎??

怎麼會有這麼bitch 的事

喜歡一身溼 就弄自己就好了啊!!

還把我的褲子弄的有點溼

還好 我發現的快


真是夠了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快點過完2009 好嗎?

我要轉轉轉 好運跟我一起來



唉...

我今天講的話 都是真的!!

妳以後就會體會到了

明天 我看看有沒有時間好了

ha..我不想打擾你們

而且啊!!

讓妳體會兩個人唱KTV的感覺

哈哈..好乾好乾

但獨處的時間 卻變長了!!

有好有壞啦><

教你明天開頭第一句話 哈...你的頭髮剪短了耶!!

接著 阿兵哥的生活還習慣嗎??

記住 別笑場啊!!

他會很受傷的

尤其是在他喜歡的女人面前 會特別愛面子、也容易害羞

想到他 還是覺得"呆"

記得拍合照啊!!!

才能擺脫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