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的很悶

電話這時卻響了

我猶豫了一下

短暫想了想

我好像也沒有必要不接電話

對我來說 你不是如此的重要啊!!

倒想聽聽看 想表達什麼??

很無趣的開場白

"我在幹麻?"

當然是上班啊= =

than

竟然問候我 過得好不好??

我覺得 好像問錯對象了

該問的人 始終沒聽到任何一句 你好不好?? 之類的話..

憑什麼抱怨我 都不打給你!?

我家男人都不會像你這樣抱怨

請問 你是什麼立場要我這樣做??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會故意說女人就是不滿足

而你也是啊???

懂不懂啊你~~

不懂那些話 是開玩笑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曖昧遊戲 我不碰

先生 你哪位??

只不過是一個表面乖乖 結果行為卻是如此糟糕的人

大家過各自的生活

別有交集不是很好嗎??

請把那些話 收回去

麻煩 把這些招術拿去用在別人身上!!

我沒這麼笨...

我們過的很好

不需要你的操心

如果沒你的出現 她也不用曾經這麼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