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 都好晚才到

總覺得提不起勁

怎麼了勒??

我也不曉得

在家東摸西摸 就是不大想上課的感覺

迫於無奈 還是撐著去學校

學校真的給它有夠山上的

霧起的真美啊!!(都苦笑了)

看不見的最美 你說是不是啊!!

燈關掉都很美…



小婕米 今天超好的

買了甘梅薯條給我吃

叫kiki幫忙吃 她就不要 想撐死我啊!!!

笑笑的問許先生

你要不要吃!?

不吃我會傷心喔…

他竟然超狠心的啦!!(拒絕我)

哈..你賣麥!!難相處…哼



後來 想到蘇先生前幾天去澳門比賽

順便問了他比的結果

冠軍耶!!超強的...

我說 我沒有什麼好送你的…

請你吃薯條

哈哈..

我覺得 自己都在苦中作樂耶!!!

更扯的 約吃宵夜

我虧學長 又是薑母鴨啊!!!

超超超不愛的啦!!

其實 是我不餓

所以 我沒有想去的衝動

沒有誘因 就沒有動力啊~~

好白目的感覺

我在幹麻??

一直在搞笑...

很妙的 我竟然說MOMO壽喜燒

KIKI的表情 就怪怪的

原來是柯南也說那間好啊!!

哈哈...

美術館的綠園道很不錯啊…

超適合情侶的(推KIKI去啊)

桃花源 異國料理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