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法律學 感覺離我很遠耶!!

只是對那老師 上課的氣氛吸引著

唉..

喜歡的課 就會比較認真

這次 我真的是好運~~

佛腳有抱到!!

然後 我真的只看了兩遍

很意外 今天發成績拿到最高分

還贏了 日間部耶!!

ha.. 看來是比較有慧根吧!!

任宏兄 還一直說我跟若瑄都沒有整理重點給他

拜託!! 我們都直接k書的啊..

這門課 沒有另外有整理重點吼~~

況且 我沒有時間啊!!

如果很閒 整理重點就沒問題...


接著學長跟kiki 好樂觀

一直在互相比成績

學長還驕傲的說 只要贏kiki 他就開心了!!

毒舌派的傢伙...


這次的成績 大致上 都還不錯!!

全部 all pass..


然後 發現若瑄是匹黑馬!!

ha..超強的!! 因為她好努力背

總而言之 就是背多分!!

平常上課 也很認真!!

說不定哪天若瑄 就來個前三名喔!!

傻女人~~竟然不懂黑馬的意思!!

真是被妳打敗了..

看來我要再多教妳一些話

妳傻傻的~~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