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開到一半 突然轉過頭來

看了我的腳!!

丟了一句"妳的腳蠻小的耶"

ha..

你就沒讓我踢過啊!?

所以 你都不知道我腳的大小吼~~



我還以為 你說什麼勒!?

注意這麼多 是想買鞋給我 還是想讓我踢你看看!!!

傻傻的...



夏天 聽說腳會大一點點 理所當然的 冬天就會比較小啊!!

況且 本姑娘我的腳 本來就不大啊!!!

觀察的太不細微了..

難怪吼..

只能看手機裡的正妹照!!

你缺少細心

我發現 越熟 你就越撒野喔!!

還會對我裝鬼臉><

還會故意嚇我!!

ha..

下次要嚇我 要高招一點!!

還怪我沒有反應

明明就不可怕

又沒有叫我配合

你如果有打pass說要配合

我當然會二話不說

((啊~~好可怕!!!你嚇到我了吼..))

ha..

但請別拿 我會怕的東西給我就好了!!!

別拿黑黑的 有毛 有尾巴 不大不小 動物類 可當寵物..

你猜啊!!

我怕什麼都提示的這麼清楚

拿來 我鐵定跟你翻臉!!!

這輩子 超討厭牠

如果是卡通就很可愛~~



其實 我發現蠻多男生會怕蟑螂((還蠻經典的))

這樣怎麼保護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