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人在背後一直說我跟kiki 長得好像...(我沒聽清楚)

只聽到 側臉有像啦><

心裡os "是長得像某位明星 還是怎樣!?"

後來 那個人忍不住了

就說我跟kiki長相某些地方蠻像的

我以為是像哪個明星勒…

ha..

可能是因為 都是風象星座

很合的來 然後每天上課都黏在一起

姊妹淘 一定會越來越像的啊!!!


kiki說:思偉學長有次也把她的照片 認成是我><

太過份了吼~虧我 遇到你 都跟你say hello

結果 你還認錯人

真是的

.............................................................................


最近 隔壁班好嗆啊!!!

果然很有江湖味!!

小婕咪說 他說自己是好人

ha..

感覺好像是電影裡的片段!!!!

"我已經很久沒當老大了"

不過 她們班整天都樂融融!!

這樣的氛圍 還不錯!!

.............................................

這禮拜每科都再發成績

每天都在練膽子

ha..是沒再怕的意思吧!?

反正有all pass 就好!!!!

..............................................


今天三個女人 一個個度咕了

趴成一片 天冷冷 就好想睡!!

HA..好想冬眠!!

台中冷斃了

週末才回溫

圍巾最近不離身!!!

因為 怕感冒!!!

我要十二月很有活力的去台南!!

所以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BABY 天冷要多穿一點!!

別讓我擔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