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spss

題目寫的很順

是感覺不難

但有陷阱

好幾題 我愣住了!!

說真的~~

這個老師出題的風格 讓好多人沒把握!!

請選擇何者為非??

很酷的~~

就是要知道其他三個都是對的~~

才能選擇出來!!

然後是非題

是很兩極

要嘛就對要嘛就錯!

好殺啊~~

是會寫 但沒把握每每都會對!!

出教室門口

kiki問我 是非那大題共58分 你寫叉多還是圈多!?

我說:叉多啊!!

若瑄說:圈多啦!!

kiki說:一定是圈多!

任宏說:我也寫圈多..

每聽到一句圈多

心裡就一直os:不會吧~~我有這麼弱嗎??

後來 老師一走出來

就對我們說…你們死光光了~~

那一大題 只有三題答案是圈 其他都是叉

ha..我的陽光出現了!!

果然我比較對~~嘻!!

我就說嘛…是非題 出的蠻細的~~ 有些小地方 要很注意!!

聽完老師的答案

豁然開朗了我威~~

下次 我要相信自己才對~~

一直聽你們的口氣 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我錯了!!


*我的星期六泡湯囉~~

B先生沒空 kiki說改期

然後 明天要設法讓若瑄星期六跟我們出去

希望能順利啊!!

下午逛個街也不錯啊…

總比在家打電腦好…

然後 姊妹們一起吃個飯 再來一場保齡球!!

以上是kiki的提議!!

ha..不知去的成還是去不成!?

期中完 應該要撒野一下吼~~

妳說是不是啊…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