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走了多少年
最後用擲杯來決定是否能結婚?
真得很感嘆也很心酸
會是這樣的想法
做這麼多付出所有心力
依舊交給命運決定
交給兩個木頭來定彼此的未來
沒擔當也不用這樣
當下聽到這段話
腦海裡真得放棄婚姻
放棄所有對你的未來
我不是一個喜歡勉強別人的女孩
第一    我可嫁可不嫁
第二    我並非特定人才嫁
第三    勉強是不會幸福
我放棄了
從現在起
收起嚮往的態度
學著以後姊妹淘都婚了
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真得累了

當我真得到達完全心力交瘁
也是該找人讓我真得能停靠的時候
我想依賴著對方但不是寵壞
而是真得能永遠牽著我的手
一直走到老走到永遠
而不是只是嘴巴說說到永遠
還三不五時說著自已不知會不會偷吃劈腿
要這種老公幹嘛?
我沒事找事嗎?
如果不能全心全意的對待
那還在一起幹嘛?
倒不如你願
讓你自由找正妹交往
就算分手
最痛的人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