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突然問
如果有天我們變成朋友
我會怎麼辦?

我問你為何會這麼想、這麼講
心裡那種無奈感
迅速衝腦袋

哪一個女人可以做到這樣
掏心的付出所有
盡力照顧對方一切
連中間上山兩個月都忍了
用理性戰勝這一切
你的無奈再次告訴我
未來你的不定性
我該如何面對?


我回答你
如果你真的消失一個禮拜沒音訊
心裡調適的過來就是孤獨了點
調適沒過來就是難過、眼淚過日子
其實   我也不知道真的發生了
我會怎麼辦?
現在的我,只覺得如果有天你不在了
我一定會難過好一段日子
想到就會流淚
畢竟    這是付出n年的感情

唉…別人想成家看似簡單
為什麼在我身上卻這麼困難
是我的問題?
還是你的問題?

有時候覺得我比你活著還痛苦
雖然我爸媽還在
但…我想擁有一個自已家的願望
真的比較重要

這輩子我只想要與我愛的人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變老
明明沒很難
為什麼你就是無法有勇氣
你說你在心情悶
我竟然跟著你一起難過
因為     我太愛你了
愛到無法自拔
想到心就會糾結

雖然我很愛你
但我有我的l原則
無法接受男人偷吃或劈腿
犯了就真得只有分手的路能走

好冏的人生
好坎坷的感情
你還是欠缺勇氣
我也不知道自已還能這樣付出多久
或許   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
分手後
有出現的對象
我會選擇閃電結婚
除了不想當高齡產婦以外
這樣做是最快斬斷我們的不了情
你也不會這麼難過
也可以去過你想要的生活
找一個能讓你有勇氣的女孩陪伴

我的理性
你的膽怯
讓我們一直無法前進
除了分手後我會這麼做
是對彼此最好的辦法
人家說分手要記得對方的好
我也不會忘記
我們曾經這麼相愛
只是這輩子有緣無份

這是我這生最無法割捨的感情
始終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真得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