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法包容全部

甚至是對方缺點

愛好諷刺

愛好無力

一再說著我有多胖

一再說著我有多不正常

一再羨慕著別人擁有身材不錯的女友

就這樣一次次打擊著

男人與女人最大的差異

不管你變得如何

又老又醜還是依然愛你

而男人呢?

有年輕的女人就往那邊泡

這就是直白的愛

所謂男人說的愛

果然愛可以很膚淺

隨時能取代

看來我把一切想的太單純了

男人依舊改不了吃屎

女人變老變胖變醜

依舊會變心

難怪這麼多女人會去整形

你們沒資格怪以後生下的小孩有多醜

因為你們的感情很爛又膚淺

無法包容女人的全部

卻要女人為你改變包容一切

自私自利的男人

還想我們多專情包容

自己怎麼都不檢討你們所謂的愛

我也也不知道還能這樣下去多久

我只知道愛的好膚淺

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什麼都要顧對方的面子

女人的面子都不是面子

實在太不能互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