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懂我到底在生氣什麼?
說著你很累想回勤益
我也聽你的話就騎車回來
才剛進門屁股沒坐熱
你就跟我說要出門去赴約
問你跟誰?
你卻說要我管?
用腳指頭想
你台中朋友有誰會找你?
還有誰呀?
還不就是林宜萱
就一定要讓我這樣針針見血戳破嗎?
告訴你,能不能別理她
你一再再她主動
又開始理會她
然後  告訴我十點前會回來
結果一拖就快十二點才到家
或許   真得是迷路
迷路一個多小時

如果今天是我這樣回答你
去也迷路,回來又迷路
繞了台中一大圈
你會相信我嗎?
你不會生氣嗎?
如果你真得相信又不生氣
那好~這件事我不會跟你動怒

這輩子最討厭欺騙
尤其是我重視的人騙我
上回晚上說去星巴客
我看也是和她喝咖啡
卻能跟我說~你自己去坐坐喝咖啡
你是不是一直覺得我很好騙?
不想跟你計較
不想再為那個狐狸吵架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你在幹麻?

如果是我以前的個性
早就翻臉吵架了
你卻沒發現…為何不像以前如此動怒?
還以為我這麼好唬過~

恭喜你   壓倒我們之間最後一根稻草
還以為你最初的本性「坦白」已經回來了
想不到   你還是用謊言包裝不該做的事
區區一瓶乳液也能當下騙我

謝謝你
總是為了她
對我撒謊
一次次知道我的地雷
卻一直寧可讓她爽爽過
將為難、傷心自私的留給我

過去的回不來
現在只剩回憶在糟踏著我們之間的感情
謝謝你的背叛與欺騙

你將我推向重生之路…未來只會與你背馳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