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好多話可以講

彼此發揮傳簡訊的功力!!

手機的記憶容量一直顯示不夠了啦><

一邊傳一邊刪掉比較不重要的話!

重要的簡訊我會好好存起來的…



哈!

女人我好三八的問除了媽咪、姊姊

哪個女人對你最重要?

你的答案是…就你呀!(very good)

這個答案我喜歡

我從不會與對方的親人爭寵

因為我知道~親人也是很重要的!

有你這句話。我心滿意足..

我會遵守"互相"這個道理!

最近我們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