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我都會陪媽咪一起出去散步

晚上散步、快走真的蠻舒服的!

正當我走到腳有點痠

亞太簡訊聲響了!

開心..

你傳來說我最近簡訊越傳越少喲!!

= =

害我當下還一直想說是真的嗎??

我有越來越少傳嗎?

後來…你又很皮的傳了封!!

哈…只是故意鬧我的 = =

吼!你差點讓我以為是真了..

還補了一句"愛我"

什麼嘛~每次都愛鬧我。又來個強心針...

很會抓我的心喔!!

哈!但我很開心啊..

後來你又說了。。真的有比較少啦><

喔!!

我會更勤勞點^^(我答應你)

你說…七月份快點過。八月份你已經恨不得快點到

你的心情我都知道啊!

如果不懂怎麼當你的女朋友啊!

我說過…陪你撐過這段艱辛的日子

酸甜苦辣我們一起熬

你說好不好啊!


這樣的愛情雖然有點辛苦

但也很值得啊..

兩個人都有為彼此付出

而不是一個人總是為另一個人傻傻的付出

這樣的感情很公平^^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