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媽咪去看中醫

媽咪說背酸痛

我想說也順便給人喬個腰好了!!



很熟悉的小熊推拿師消失了

只好選了一個比較年輕的推拿師

因為另一個看起來很兇悍  

然後看人的眼神讓人很不舒服



等到快在診所睡著

媽咪先弄背

推拿師看到我…他說:很久沒有來了喔!

又沒給他推拿過…難道我有這麼好認嗎0.0

看見媽咪壓背好忙…

感覺有點誇張   花招多到爆炸

還有些動作挺奇怪的 = =

突然我有了想落跑的衝動!

但…想想腰也蠻酸的   還是要推拿才見效啊!

然後有個動作讓我嚇到!

他說:叫我手交叉放胸前

然後  他站的高高的

接著  毫無心理準備從後方把我抱高

媽啊!  真的好可怕喔!

我知道這是單槓原理

但..花招也太多了吧!



總而言之  我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推拿師

感覺沒這麼多動作

效果也挺好的!!



他說:叫我別打字椅子坐一半

我怕駝背啊!!  女生駝背很醜耶!!

他說…叫我以後要靠椅背坐到滿才行!!



好吧好吧!!

就是要叫我習慣"靠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