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妹妹翻了一堆信

她問我懷念懵懂的國小或國中時光嗎?

我現在連看都不想看

以前的事都不重要了!

早就不想回頭去瞄一眼


高中那年

丟掉了一大袋的過去

交換日記也丟了

人如果太念舊  真的會比較容易悲觀

手邊只留下最棒的高中回憶

     大學最麻吉的固定班底

還有讓我日子很精彩的老大



以前根本都不懂  哪有什麼多餘的感受?

我也長大了  才不是那過去乳臭未乾的死小孩


大學以後多了社會的歷煉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勇敢去追求  這是我跨出的一大步

撐了二年才敞開心胸有了老大

慢慢相信很多夢想

而我只想把握當下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