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老公失落的語氣 我都捨不得了!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開學後的日子

每個星期五我會超悠哉

七月不能

八月不行

還有九月以後的每個禮拜啊!

總有一個禮拜可行的啊!

真是笨耶!



等結束最後一年的日子

我會更有時間陪你

我也了解  你有要忙的研究生涯

我當然也沒這麼不識相囉!

一切都會是以你有空為主!



早就探聽過研究生的生活

早就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至少  不是突然的震憾彈

牙一咬  撐一下就過了!



我聽進媽咪的話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啊!

我們只不過是短暫的不能看見對方

但…心還是在一塊啊!



今天是第一年四個月了!

即將邁入有你的第二個七夕

哈哈…還好我們不像牛郎、織女這麼可憐!

一年見一次…而且他們才見面一天而己!



至少  我聽的到你的聲音

至少  我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至少  你了解我最近的心情



只要我們意念堅定  

我相信萬事就會有志者事竟成啊!

對你的想念當然不會減少

只是選擇先壓抑著



理性它告訴我  老公只是在忙、只是時間不碰巧!

而我會一直陪著你

除非 是你自己不要喔!



親愛的老公  我想制伏的是你的心

並不想一昧的緊迫盯人

這是我給予你的個人空間



請記得

未來 就在我們手上

請牢牢抓住它好嗎?



我一直很珍惜有你的日子

只想用心對待這份感情

這是我做的到的事!



老婆也希望二年後  老公順利完成研究生涯

然後有一番不錯的成就!

其他就先保留下來!

反正  又不會跑掉~

老婆會體諒你!



等下次見面的時候  

說不定你眼睛會為之一亮

說不定又多了很多的魅力喔!



切記  我只永遠愛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