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慢慢學會分心

雖然有點辛苦  因為有點半勉強自己

我還是學會了啊!  暫時把專注力轉移到工作、學業...

我不會怪你啦!

有太多事並不是你想要的

或許  這段時間讓你靜一靜也好

大概了解你不想說的原因

這種經驗我也有過 所以懂得體諒

一時發生太多事  也無法一心多用!




請放心吧! 這段時間你就好好照顧媽咪…

因為她很需要你

我不會幼稚的不體諒你:)



一年三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付出多少也不必說了

不知道這段時間會是多麼漫長?

沒關係的! 

手機我會為你開著

如果有空想說說話  儘管打來吧!

這陣子  我不會打給你  我也擔心會吵到你

因為幫不上你 只會使你更心煩!

頂多傳傳簡訊就好..

我會默默的幫你加油打氣~



媽咪對你的期盼  你就好好去完成吧!

敞開心胸  不需要有顧忌

這十幾天  你也很辛苦

身、心、靈都飽受疲憊

加油! 打起精神來...

把你的衝勁好好發揮在學業與照顧媽咪的身上

如果累的時候  就停下腳步稍稍休息一下

如果想要有個人聽你傾訴  我會很樂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心境是怎樣?

只知道你需要一段時間

我會為你加油打氣!

這點 我做的到!

我會陪伴著你度過這段時間



老公  辛苦了!



我只要知道你是平安的就好!

出門請注意安全

我蠻擔心你騎車的時候

別騎太快...

別為了趕那一、兩分鐘就橫衝直撞



最近 天氣不好

雨具要記得帶喔!

飯要正常吃才有體力

有時間就多休息吧!



老婆..會一直陪伴著你:)

因為你我都不是一個人!


我只想告訴你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我要的也不多

從來沒貪心過

現在只想在一旁陪著你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