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幫我算了紫微

她說…我非常小女人 = =

心思太細膩了  天生勞碌命   一分一秒都閒不下來

事業平順  副業賺的卻比正業多

有出國運  如果有機會出國工作是最好不過了!

我會結婚!

baby也不會太多  而且小孩很聰明

對方的脾氣還算ok

可是我會被 ㄚˋ ㄌㄛ ㄉㄟˋ

有沒有這麼慘啊我0.0

但厲害的一點…家庭、事業都能兼顧

婚後總是退讓不爭吵

沒有公婆不合的問題

長輩緣不錯!

只是交朋友要小心一點

其實  我以前很重朋友

但..後來看清很多人  漸漸不再對人太海派

這輩子   都要靠自己 (其實  早就是這麼想了)

因為我想過的更好

並不是說現在過得不幸福

只是我想要好上加好

或許   野心比較大了點

我要讓自己走在頂端

先天條件普普   我並不會氣餒

反而   會有一股衝勁   往我要的生活邁進



我應該適時相信命運對吧?

但...我絕對不迷信!

因為太細心    總是很照顧另一半

對方就會越來越懶惰

看來..不能這樣都全包在身上

偶爾也要留點事  讓對方動一動才對!



讓我傻眼的是命中oo...(我不想講)

這個不知算是好還是不好?

只知道自己很堅持一份愛

唉~ 真不知該怎麼說這個算命的結果

只知道   聽完有種害怕的感覺!

不是命不好   而是有些東西太多了

會讓我很抗拒



拜託~ 我不想走前人的腳步

因為我不想走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