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心理學(期末)

公司最近很忙

下午又接著開會!

我想k書也沒有時間....

拿出講義

發現好多都要看耶!

我都快眼花了

後來…

我決定放棄!

乾脆不讀直接去考試

很開心的...

老師題目很白話!

基本上用判斷的就能知道答案

還好我沒讀..



老師是大好人…

都最後一堂課了!

還說叫我們建議他上課要改進的地方

你是我看過最最最好的老師

不用改進了!

這樣維持下去就對了...

這學期的心理學

過得很快樂!

你是個very nice 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