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我參加昱捷的婚禮
在這個過程當中
你我心裡有好多的感嘆與羨慕
我知道,目前的我…讓你很不滿意
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去修正那些使你不滿意的地方


其實,你開著車準備搭高鐵的時候
我發現到你突然沉默不語
所以,我才幫你點根菸,讓你透透氣
你看著我點菸,還一度以為是我要抽
笨蛋~我是不忍心看你悶
我又怕我說了一些話,又撐不住的想掉淚
一路上,你突然說著想多陪我看部電影再回家
我很想你能留下來多陪陪我
但,想想你回到家又會太晚
我也會擔心你的安全呀!!
才不敢一口答應的:)
開到高鐵門口,你緊緊的抱著我
我發現你掉淚了
好討厭這種離別的場景
害我也哭了出來
還把你的衣服都哭溼了
我們對彼此明明就是這樣的深愛
已經到一種一分開就會捨不得的感覺
那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不好?
沒有你,我一點也不開心
我的人生是因你而有動力
求求你,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我會證明我這輩子只會愛你「黃隆欽」一個人!!
我們何時才能公開,又像過去那樣閃閃動人呢?
我愛你,我敢大聲的說
那你呢?
你愛我嗎?
能不能也像我一樣, 向全世界的人說:我有一個很愛的男人/女人,他叫黃隆欽/徐鈺媜!!
我不會再讓你不安了
現在的我,一心只想要你就夠了!!!

請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回到那最閃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