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下台南,準備晚上不同的服裝
寶貝挑的衣服好有fu
短到都看到小丁
緊身到奶都快爆了
我們好厲害的…
三天兩夜就六次
破了網衣、旗袍、睡衣、馬甲
還玩了不同的toy

還一度嗨到床都移位了
我忍不住那樣的高潮
一次比一次叫的還大聲
一次比一次的還要緊

星期六你陪我上台中找kiki吃飯
晚上還帶姑姑一起去逢甲腳底按摩
星期天我們還去大甲買二姊要的芋仔餅
晚上還陪我這麼晚才搭高鐵回家
在高鐵門口,還有一個深深的吻與緊緊的擁抱

親愛的,有你真的很幸福
怎麼辦啦?
我現在好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你在我旁邊的每分每秒
就算是你在睡覺
這也是一種幸福

你在睡覺的時候,我偷親了你
還不安份的...哈哈
因為,我覺得寶貝越來越可愛
而且,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要跟你分開
還有,我在高鐵hotel說的話,是認真的
我想要跟你走到未來
我會好好努力
還有,我真的會吃小光的醋
我好怕你會變心!!

我不夠好的地方,我會改進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走到未來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請你不要丟下我好嗎?
更不要離開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