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一早搭了國光客運下台南
前晚你告訴我,
如果真的有心,那就自己走到你家!!
一路上,我都沒辦法入睡
我只知道心真的好急
當客運下了交流道,我播了通電話與簡訊告知
但 那陣子真的是對不起,讓你睡不好
當我打去沒接的時候
我是想要讓你多休息一會兒
所以,我自己從延平走到7-11等你
你急忙打來,問我為何要這麼做
還罵我有病喔!!!!
我只是想證明,我是真的有心想見你
如果今天不是搭客運而是火車
我也會從火車站走到你家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任何挽回你的機會
你打來告訴我,你要整理行李
我說ok,我會乖乖在7-11等你
其實,你速度還蠻快的
我吃完一支雪糕,你就在7-11外頭了
接著,我們去華納看MIB
這是我們認識三年多
第二次一起去看電影
進電影院,你我到後來都坐立難安
我還在電影院裡,忍不住的親了你...還躺在你胸懷裡
你也不安份了起來
害我整場電影下來,我真的心跳加速了
進房間,你問我是不是想要?
對...我好想要你!!
所以才在電影院就喇舌了好幾欠
還偷摸了你
我快受不了...
難道你沒有衝動嗎?
而且,我想要更深更深的吻 :)

晚上一起逛了花園夜市
隔天你先回家去舅舅家吃飯
我請你把我載到遠百
因為,我不想這麼早就離開你
所以,我想要等你
就算沒吃飯也沒關係
你告訴我你在舅舅那,任何時間打給你都可以
可是,我不想打擾你用餐
所以,我就在遠百美食街等你的電話
我知道你,心裡都牽掛著我啦 :)
謝謝寶貝,陪我吃飯又騎車帶我走走

我們的甜蜜,能不能一起維持到老,甚至是沒辦法呼吸的那刻
真的想要好好擁有你
更想好好愛你

寶貝,我愛你!!!!!
任何事情,你是第一順位
我會站在你的立場想的
因為,我不能再讓你難過與不安了

我只想這樣永遠的愛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