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那幾天
我只想挽回你
我們都睡不好、吃不好
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每天心都隱隱的作痛
這天,我忍不住了
我想見你…
我已顧不了外頭風雨有多大了
一路上我只想見你
車外的大雨,將眼前的視線都模糊了
但,我還是不想要放棄見你的機會
一路上,我心急如焚
我好怕你不理我
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了
我真的沒辦法不去愛你
我做不到放手
我告訴自己,我會堅持下去
不管,你會怎樣的讓我難堪
我都會忍下來
因為,我不想放棄你
更不想因為衝動而分手
所以,我死命的抓住能挽回的任何機會
只要你還愛我的
而我真的很愛你
我就不會放棄的!!!!

寶貝...我想抓緊你的手
請你不要甩開我的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