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一次去到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
就從車上哭到下車
我已經顧不了任何的形象
只想求你回來
你當下叫我跳進泥裡的時候
我真的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因為,我想證明我真的愛你
更不能沒有你
下車抱你大哭
連旁人的眼光,我都不想顧了!!
淚到哭倒在你胸膛裡
我知道,我錯了!
我好後悔好後悔
寶貝~我真的想要跟你走下去
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好難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要如何呼吸?
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更不會再讓你難過
我會做到的!!
給我再次的機會好嗎?
我會緊緊抓著它
我愛你到一個無法言喻的地步了!!
如果你不在乎我
你就不會聽我眼睛不舒服就帶我去看眼科
還不放心的去停好車,來問我的狀況如何!!
我會從你在乎與不喜歡的地方改進
在情人碼頭,我們一起走進心心
我希望衪能別這麼殘忍
請給我一點機會!!
我真的沒辦法失去你
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文章打到一半,又好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