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已經達成你過去九個月的三分之一囉!

我相信很快的就會破九個月了!

下個禮拜你即將破百囉!

恭禧你囉...

快能自由隨性做自己想做的事!

老婆..會陪伴著你一起撐過來 

我也快放暑假囉...

等放完暑假!

你就退伍了!

為你感到開心喔...




前幾天跟你吵架…

吵的點有讓我無言到!

為了一封我沒收到的簡訊(亞太很爛)

都是亞太害我們吵架

但我們冷靜講完。大家又恢復正常了...

只是有人比較激動^^

還丟好多句狠話喔!

當下有點讓我小生氣到!




你喔...

如果我的大腦是電腦…

應該都是一直存檔

從未有想另存新檔的想法

這樣講你應該懂吧!




我知道你很重視我對你的態度

你要的我也知道!

就是完全愛著你、屬於你...

心裡也只有你!

我呢!!

可以很大聲的告訴你

沒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喔!

因為你已經住進我的心裡!

漸漸的地位越來越穩固了...




有時大男人行為

會讓我有點不習慣!

或許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認真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我知道你是愛我

所以會關心會想了解我在幹麻!

因為你會擔心^^




我家的老公有女人的細心

老婆我呢!!是個粗線條的人...(對於某些事)

就像我那天要去幫妹妹過生日

你的一封簡訊。跟我說了…今天mc會來…喝少點!

當下只有感動感動感動

因為我原本還以為沒這麼快來!

也沒注意到日期!!

天呀..

你喔~~細心沒人能比耶!

害我有衝動想飛奔到你身邊

就這樣好好抱著你! 




雖然我們的感情有受到一些波折

但我一直存著。在一起就是信任對方

因為我知道"遠距離"很辛苦...

這也是我在答應你之前就想過的問題!

我妹有天問我"為什麼她總是知道你放假的時間?"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我知道很明顯的就是有聯絡才會知道...

我不想再問了...懶了!也快爛了...

我也希望你答應我的事會好好處理!

因為我不想再為了她在那吵架!

你會很煩。我也會膩...

我可是很保護我們的感情!

因為得來不易嘛^^




老婆承認自己有時比較愛玩!

我知道會讓你不高興...

但我發誓..跟你在一起之後..跑趴的次數少很多!

連你最討厭特殊身份的人。我都沒什麼再跟他們聯絡了!

我真的變乖了!

朋友找我去夜店..

我都會說…我會被唸喔!

因為我知道你會擔心也會不爽...




我最近還特地去了解一下…

如果水瓶女跟牡羊男在一起會有哪些衝突?

上面寫著…水瓶女總是讓牡羊男覺得女朋友總是把時間都給了朋友!

嗯...

這點我會改進!!

而牡羊男就是佔有慾比較強。會讓水瓶女有時會感覺受不了..

這點我認為一半準!

因為男人的佔有慾強弱。。跟他愛對方的程度很有關係...

其實我之前不交男朋友是有很多原因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容易投入感情的人

但相對地。一旦愛上對方會毫無保留的把感情投入其中

所以,我會害怕...

因為通常要嘛就是兩個很相愛

而另一面就是會傷到體無完膚...

我擔心自己是第二種人會傷的很深...

我們曾經有機會老早就能在一起!

但我那時沒心。。只想著玩

所以..你都會一直說我一年多前都不甩你!

現在我定下心

三個月前的第一通電話

同時也慢慢把我自己的心交給你...

其實,我覺得一年多前就算在一起…

我也是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對你!!

但現在。我就不一樣了...

因為想定下心來。好好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也會好好愛著我!(因為對你比較公平)

當然囉!這個人出現了..他叫做"黃隆欽"

在我心裡,你蠻完美的~

除了愛生氣、佔有慾強…

其他都很ok

haha 因為人沒有完美的..

所以彼此都要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我發現你很懂我的心情

從簡訊裡就可以知道我開不開心

厲害喔!

逃不過你的法眼..

很識相的就不再說我不想聽到的話!



我也說了..我現在很"服"你

因為你的行為在我眼裡

目前都是可以讓我心甘情願對你服從!

哈...不過相反地..(你這麼聰明應該懂我要說什麼)


現在。我只想開心過著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也很慶幸你不會把不開心悶在心裡…讓我再那猜來猜去!

我知道我現在能做的就是陪伴著你渡過最難熬的軍中生涯^^

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想交當兵的?

我回…沒有為什麼。感覺到了就在一起

不需要理由...這是很自然的!

我也不相信兵變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人行為。並非每個女生都會兵變男人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這麼做!

我認為當兵是男生最難熬的時候

女朋友應該要陪男朋友一起撐過來^^

而且如果在這個時候就這麼自私、過份的丟掉對方(落井下石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就太過份了

能確定的是…我不會是這種過份的女生^^




我呢!

對我們的感情…我很有信心

互相與溝通真的很重要!

好幾次我們都靠它們撐過來

才有現在的甜蜜^^





好希望我們的熱度永遠保持著

擁有你讓我感到很溫暖..





我要我們的感情像這段歌詞 "幸福一輩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
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裡
傻傻住 一輩子

幸福在哪裡
在你的臂彎裡
相愛就是最大的意義
隨時隨地都有默契

躲在你懷裡
感受你的氣息
就算世界把一切都磨去
我會永遠 陪著你



三個月 => 我依然想大聲告訴寶貝你  

我愛你   我很愛你    我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