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生病好幸福
今早人不舒服的沒上班拚經濟
整晚沒睡,人都快看見god!

傳了簡訊給寶貝,沒去上班!!
等睡醒時,已經是下午了!
播了通電話去叫醒寶貝…
寶貝緊張的口氣,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的口氣感覺好虛弱
但,我都知道你在擔心我
可能真的是不舒服到非常的倦
講不到幾分鐘,就開始想睡覺!


晚上,你又播了通電話給我~
原來是在問我,有沒有好點?
有沒有起床吃飯、吃藥?
還叫我多休息 ^0^


為什麼生病,會讓我感覺無敵幸福啊!?
平常,我已經很幸福了!

這時,是叫做幸福到爆炸!
謝謝寶貝~我知道寶貝在擔心我

有寶貝的關心、細心、貼心 (三心)
我會好的更快!!

你讓我越來越想愛到底了 :)

最幸福的女人,想被男人緊緊的呵護
我也是其中的幸福女人之一 :)


愛你。愛你。愛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