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著心事
有些事都會想盡辦法塞進心底
那是因為沒必要再翻起它

只是無意間的音樂竟然會觸景傷情
就像聽著張宇的歌,心情就會很低落

最難過的日子,最熟悉的音樂
會挑起遺忘的過去

其實,我不想聽
不是不愛那首歌,而是會隱約的痛
或許 算是逃避/想忘掉!
我才會說著,請播下一首

姊妹們曾經告訴我,陪伴男人至退伍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我不認為是了不起,而是感覺我陪對方一起撐過苦日子
多半的人,都認為男人當兵必定兵變
其實,在我身上卻不然啊!

今天騎車上班,一邊騎一邊想著…
不斷在思考甚至是分心,想不透到底是為什麼?
明知不能,卻又想到分心到出神!

我覺得自己生病了!
心真的病了,卻又無藥可治
只能放任它繼續讓自己不舒服
我知道有時是講講讓我有醋勁
但…心真的不舒服耶!

別鬧了啦!
明明就不是這個意思,每次都愛弄我
弄的我全身不對勁!

吼~你讓我抱一個好不好?
抱一個,鐵定是好的像神速
現在心情好憂鬱
一片灰色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