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我家的男人

要邁入破百囉!

替你開心...

你告訴我...

會一直保持這麼愉快的心情^^

不能騙我!!

你跟我說…你現在很開心喔!

因為你學我…一個個禮拜在倒數就超快的!

就像你跟我說...扣掉看醫生又洽公

一個禮拜就這樣又過了!

哈...

開心你島休那天說的話啦!

你也知道的嘛!

女人總是愛問…愛不愛之類的話!

你的回答我很滿意…

開心到心坎裡了!




對了!

我們昨天好有默契!

你說原本想買洗面乳

我也不知為什麼?

我同天晚上就突然想買給你用!

你問我哪牌的?

我告訴你是露得清!

你說你也今天差點買洗面乳(同牌)

果然…這段時間..我們培養出我們的默契喔^^

哈!

我幫你買了!

等你來的那天…我準備拿給你用!

三八的傢伙!

一直問我在哪買?買多少?

反正我都買了!你就用就對了...


你喔~

答應我要開心

你只要說到做到就好了^^

我好像答應你要幫你保養皮膚!

嘻...

你回來

我親自幫你做身體的保養^^

期待你回來的那天!

我等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