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碰面機會總是這麼少

我也知道你懂我平常要上班

所以你一到假日有空檔時間就會打電話給我

這樣就夠了
^^




今天中午你打電話給我!

我差點就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還好我有聽到電話鈴聲(心有靈犀)



很巧的!

我剛好再看你要叫我買的東西

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準備明天的島休我要給你看!

我們好有默契的看上同一種類型的!

我也知道寶貝這幾天被天氣熱的人不舒服了!

捨不得啦><



哈!

叫你回來台灣先給媽咪刮砂

你就不要!

硬要我幫你刮…

我當然是好囉!

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呀!!

刮砂算什麼?

我還要幫你按摩+保養皮膚耶..





後來...

我去山度士找小婕咪

你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給我

很開心喔!

小婕咪突然打我的額頭

害我跟你講電話"喔了一下"



很瞎的是..

小婕咪明明知道是你打來的

還故意在電話裡。說你是哪個男人呀..

連小顏、雅花花都來湊一腳

是想讓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喔 = =

害我很生氣耶!



還好你不會相信她們說的^^

就像上次你說的"相信"我

我很開心喔..

因為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就說嘛…在一起就是要信任彼此^^




我喜歡跟你講話的感覺

你今天很可愛:D

叫我再電話裡跟你猜拳..好讓你做個決定

你問我...要是我。我會怎麼做?

我喜歡我們一起討論的感覺

哈! 很酷的..決定就像我說的一樣!

我很厲害吧^^

因為我越來越懂你..也知道你的個性!

這幾個月相處下來。不是假的喔...



現在..

我很期待你放假的那天

因為你會一直陪著我

就像上次。你放假。我沒上線

你就會打電話問我跑哪去囉? 怎麼沒上線呀?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我就滿足了^^

你那天也講了上面這句話…有我就滿足

我感動到不行喔!




你吼..讓我覺得你很重視彼此的意見喔!

每次都愛說我是傻瓜

你這樣講我。我反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耶!

幸福到快把我淹沒了!

我知道每一次的溝通  就會讓我愛你更多

每一次的擁抱與溫暖  讓我不再怯懦

你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喔...

懂得體諒自己所愛的人

懂得愛我所愛的人

懂得在乎一個人的心情



有了愛情..

我不再與孤單作伴

生活每天都有你的影子存在

連呼吸都有你的味道

習慣有你的每天



未來的日子


I need  you 



我們還有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

你說是不是呀!
 



我會牽著你的手

彼此過著很幸福

未來一直在等著我們開創喔!!


真愛的關心…

讓我深深感受到..

更堅定的是



我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