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再怎麼不願意
終究還是要面對
這段日子強迫釋懷這樣的遺憾
命運的安排
也不是我們能控制
我很清楚知道我們相愛
只是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

謝謝你這四年多的愛
歡樂的回憶
一直放在我心裡
過程也歷經過不少爭吵
也讓我了解
或許  就算有未來
也真的不適合

你我選擇祝福彼此幸福
就該好好放手接納這樣結果

不能再這樣關係複雜化
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相信沒有我
那個更棒的人會出現的
她會代替我的位置
照顧你一輩子
與你互相扶持到老

而我也是一樣
終究會是另一個人
來照顧我一輩子

遺憾已在5/29那天注定了

最後
謝謝  曾愛過我的你
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真的很棒、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