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一份執著
緣份卻未盡
該怎麼辦?

每當慢慢下定決心
你卻表現出你心裡的不舒坦
你告訴我
這樣的冷淡  讓你很難過又生氣
這樣的口氣  讓你非常在乎
好幾次  狠下心說出回到最初的我們
說的當下  心裡很不捨
誰都感受到心的撕裂感

在我們說好最後一次見面  
看你戴著我們的對錶
真的十分感動
我也知道你心裡的不捨
多麼不想離開

中間我們冷靜了一個多月
心裡那份隔閡感
漸漸少了
心的糾結好多了
而你卻再一次
表現出不想要分開

當我聽到你想要和我生活在一起
說沒開心是騙人的

在那段時間我愚蠢問了你
我們都分手了
你會不會和曾經的人復合
這時正是你自由奔放的時候
你可以好好去愛下一個人

你告訴我
不會和過去的人在一起
也不想再去交下一個人

好幾次   我覺得你和之前不一樣
以前在一起
你總是愛開玩笑想出去尋找新歡
而現在分手了
你卻告訴我
一點都不想再交新的對象

連你的朋友們知道我們分手了
每個人都說我們感情這麼好
一定沒多久就合好了
我該開心是吧!?
雖然沒在朋友前多說什麼
但   每個人卻感受的到我們真的很好
上禮拜你還告訴我
因為我直接也沒心機
所以在一起   感情當然好

現在想想
以前最擔心是曖昧
現在卻已經成不了生氣的點
對一個人期待太高
只是讓人更難受

我學會斷了執著
心的糾結就會少了些

以前    我總是擔心你會變心
現在    給彼此空間

我也覺得會愛就是會愛
不愛就是不愛
在一起需要感覺

說好分手
現在  也不知如何解釋這種關係

我只知道    我們現在是照著心走

若是哪天不愛了
就真的變得比一般朋友還冷淡
真的只能互相關心
沒辦法給予過多的感情

二個月前的這天
你給我一個難過的驚喜
也讓我上了一課
喜憂只用一秒的時間

二個月後的今天
我們卻像以前一樣    感情十分好

不同的是已經斷了這份執著

若天燈真的這麼靈驗
祂應該要成全我的願望

我從來沒有過多的奢望
只希望和最愛的人幸福一生

唯一的願望
同時做好遺憾的打算

人生就是不斷的變化
結局會如何
就要看自已和對方有沒有這份心
感情是相對的
你付出
我就付出
你堅定
我就堅定

愛情本來簡單
有時是自已困擾自已
想的過多   真的是我的缺點
我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感

很希望能有勇氣
讓自已真的能安定下來
誰都會累
也需要有個岸能停靠

沉靜一段時間
真的學到不少

好好體會人生的滋味
是我這生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