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好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能專情點?

為什麼要不斷打折你的諾言?

你知道我有多麼心痛嗎?

我不是個愛吵架的女孩

我只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只愛我、關心我就好

而別的女孩  一律當空氣

有這麼難嗎?

總是答應後又欺騙

當初的答應又算什麼?

我有這麼差嗎?

差到你不斷的想去找妹

不由自主的去關心前任

如果是這樣

你的心是不是也被分享了

如果我不愛你

根本就不需要這樣干涉

哪個女人能容忍自己的男人想到就去關心前任

我真得好累

跟一個不懂得珍惜時間/人事物的人在一起

真得太累了

我看不出一年

感情也宣告結束

現在所做的一切值得嗎?

有時不禁會問自已

但  我一直本著愛情不能衡量

堅信著真心付出

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結果 

你吵架當中的一句話

「我明白的告訴妳  我是不可能娶妳的」

把我這五年來的努力都喚滅了

我究竟算什麼?

我比你的前任女友還不如嗎?

至少  你還會想起與前任女友的恩愛日子

而我呢?

我們開始不常說愛你、想你

而是  動不動就吵架

這種日子   你不難過嗎?

愛我總是用嘴巴說說

行動卻只向著他人去執行

說到底…我活該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