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
心情也沒比較好受
我問了自己還期待什麼?
唉,無奈...
一句至少畢業後了
聽到這裡,心也差不多碎了…
看似也宣判死刑..
不禁感嘆起 自己真的這麼差嗎?
差到連一個人都求不回來?
是當時的我 好愛你?
所以 我回去了。。更加的愛你!!

你呢?
我不再看你更深愛我
有時連一句「我愛你」也好困難!!

徐鈺媜 你真的該醒了!
人家就一天天的不愛你...
似乎也看不見回到最初的希望
那妳還在這黏著人家不放
真的很不大方

愛一個人為什麼要如此煎熬?

該檢討了 我這個不被愛的女人
可悲的是,當自己知錯也改變時
一生中的摯愛卻離自己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