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乎一個人,你一定會選擇溝通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一定會聽進她所說
我不會吵架,因為爭吵會漸漸磨光彼此的感情
所以,我們選擇了溝通

第一天,我當我太多心
第二天,我認為你在忙
第三天,我開始覺得有點over
忍不住想說出口了。。
因為,我不想被你誤會,演變成我不在乎你

在溝通的過程中,你的態度是嘻嘻哈哈…感覺沒當一回事
但,有沒有聽進去,就在凌晨的這通電話感覺到了!!

我感受到你都有聽進去。。而且知道我在乎的事
說過,我會讓你放心,所以我就會以身作則…
我不是個只會要求對方,而自己卻又做不到的女生

我會好好跟你溝通,那就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為了小事就在那爭吵
更在那打冷戰…

我很開心,我們很和諧。。也很互相!!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不像有些女人,電話沒三餐打就會狂call
我不像有些女人,沒一聲晚安就會盧小

我很體諒你,但不代表我不在乎
平常你有你的論文要忙
我有我的工作要忙
雖然感覺忙起來,我們是平行線 (似乎沒交集)
但,當你想我時or我想你時
其實,我們是很近的…
心的距離是0cm
就像前幾天,當你想我時,我給了你瘋狂的驚喜
讓你很開心的抱著我,擁吻了好久…這就是愛

你知道嗎?
只要有你在…就算天塌下來,我都不怕
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前一陣子我騎車摔傷
你嘴裡說我是笨蛋
但又教我以後要怎麼做,才不會再發生這種意外!!
前幾天,我眼睛不舒服
醫生還沒診斷出來就講了一番讓我很擔心的話
我用手機告訴你,我真的好害怕
還要煎熬半個小時,才知道結果!!
好在,檢查出來真的沒事!!
我告訴你,我要準備回家了…(忘了跟你說結果)

一到家裡,你趕緊播了電話,問我看的怎麼樣?
我體會到就算你人在學校,心裡還是會惦記著我
sorry 我讓你擔心了!!
當你這麼一問,我好感動有你在我身邊

我要求不多,只要能讓彼此互相放心就好!!

還有我不喜歡那個人,而且是非常!
((希望你能體諒我的心情))


下下禮拜,我們打算提前過情人節
這幾天也趕工了一下
我說過會竭盡所能讓你感受到我的用心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讓你小感動一下 (賣關子)

還有我想要吃異國料理…
重要的是…你吃東西都會餵我吃。。(超幸福)

寶貝
我們的契合,互相的信賴…真的是靠溝通!!
也謝謝你真的有聽進我說的話!!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喲!!


寶貝最近辛苦了!!
論文好好努力喲!!

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都要記得,你還有我在你身邊
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