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
看了些關於愛情的文章
還是滿腦子想說 "MG"
因為,我曾經這麼幸福餒:)

最近 日子平淡了!
不嗨又無趣!
想說去場逃出狗籠Party
但....好遠,又沒人陪我去!
只好..Say Sorry
重要的是...我不再喜歡過夜的玩日子!

不是刻意去改變什麼?
而是真的不喜歡太晚還再外頭!
或許,這樣的改變能讓未知數的人安心吧!

很開心!
你告訴我,要我陪你一起度過情人節 :)
哪都不行去^0^
我知道時間對你而言很匆促
但,你那種堅定感
讓我非常心慰 從來沒看錯你
謝謝你:)

其實,我享受現在的日子:)
雖然____
但,還是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

我沒騙人,那天你問我答
我回:"__你" 是千真萬確!
雖然當下我真的很生氣某些事
生氣歸生氣..  
但..真心話並不會因生氣而衝昏頭了!
我也喜歡對你老實:)

喜洋洋的情人節,只要有你的陪伴
就是開心的日子!!
害我都想在你身上按一個"讚"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