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知道,我有多麼不開心!
我能力好,不是為了進入那樣的圈子
被人讚賞,我應該高興!
但,第一次感覺我笑的很牽強
看透人的諂媚
就算是真心的讚賞我
我也選擇聽聽就好

我學到一句話
"當別人對你讚美時,聽聽就好;若說你缺點時,就該豎起耳朵仔細聽"

我討厭被人安排的感覺
所以,我拚命的逃避
就算花盡所有的力氣
我也不願低頭
別把我亂扯在一起
跟那種家庭的人在一塊
乾脆叫我去死算了!

真的不想直接打槍
看在你年紀大..不想計較
但..為何一直逼我
我更不想因為愛情失去麵包
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想接受
每講一次,我就裝聾一次
每問一次,我就裝傻一次
夠了沒啊!!!

每次我都無言以對
甚至是笑笑裝沒事
都說了幾百次的別開玩笑
卻一直不斷的提
甚至還叫我孫媳婦
會不會太超過了?

我真的很想罵淦!!
誰想嫁你的孫子!
這麼複雜的家庭
誰會想淌這攤混水
誰又想跟他交往了!
有錢了不起嗎?
偏偏我就不是只挑豪門嫁的女人
大家都說沒有人不愛錢
但,我偏偏認為骨氣比錢還重要!
我寧可一個人走下去
也不願去勉強自己接受!!

真是夠了!
這樣的好意,我會爽嗎?
爽的是你吧!!
要不是看你年紀大,我真想直接翻臉!
要不是我對這份工作很熱誠,我真想一走了之!

我寧可嫁個平凡又勤奮的人!!
也不願把自己的未來給賠上了!

在我眼裡,平凡才是幸福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