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不想遇見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
你們知道有多想要讓自己瞬間變成瞎子嗎!?
有人賤的不斷出現在我眼前
還來來回回兩次
很愛看我是吧!
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這麼愛干涉別人的事
住海邊的嗎?
妳是 bitch 不是 beach
永遠記住妳們兩個人說的話
尤其是簡訊裡的話
會說我們如何?
那自己又是多麼棒的聖人!!
明知故犯~
難怪指著別人時,有三隻手指頭是指向自己
人賤~還用說嗎?
沒搞清楚狀況
誰不該出現在我眼前難道還要我說嗎??

當我忍過了,妳們以為對我還有影響嗎?
TMD 我過的超好的!
就讓妳們好好看看我啊!
這麼愛看、愛管別人的事
自以為清高
其實,妳們好可悲!

有人就是不夠格!
連號碼牌也不用抽了!

關於妳們的出現
我當作笑話,而且是一個很沒梗的

這一切都是出於賤 還需要說嗎?

盡量看啊!
反正,我們快樂,有人悲傷
我樂的很啊!!

任何一個女人,都比妳們善良多了!
人不正沒關係,至少心地要好

可惜,妳們是井底之蛙 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