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到你談到出國
你的一句"我們該計劃明年去英國旅行"
Ha,你告訴我,要我好好計劃 ^^
還很疼我的說要帶我去
真的是無比的感動餒
怎麼這麼SWEET
讓我滿滿的喜悅...

不管,我們明年去不去的成!!
只要有你這麼想帶我走
到哪都能一起肩併肩、手牽手的心意
這就是一種很棒很棒的幸福...

YES-SIR 老大
我也希望我的第一次

啊哈~我說的是「出國」
能夠獻給你囉:)

我期待我們一起將全台灣玩遍
然後,一起出國留下足跡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好「開心」
我想轉圈圈外加灑花了
那你就知道我多麼感動又嗨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