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最期待就是和你出去了!!
這次就暫定十一月,哈哈~
我就是想讓你多想我一點
哈哈~沒有啦!
因為最近公司好多事喔!
一時之間,要忙到十一月初
我知道,有時你嘴硬會說看我的意思啊!
其實,你心裡是想要我馬上過去
我還為了你,在我手機下載府城一哥
哈哈~超棒的!!
台南每個小地方都一清二處
我好想再去一次高雄旗津餒
為了就章魚香絲
上次和你去,應該要多買一點才對!!
太好吃了!!

我的旅程一定要有你
不然,哪好玩啊!!
我漸漸對台南熟悉了~
每次開車,都知道下一站到哪了?
連哪個收費站,我都不用想

哈哈~我是超有心的!!
最近,你要乖啊!!
十一月,馬上就會到了

然後,今天聽到你心虛的口氣
好好笑餒~
誰叫你不事先看來電吼~
接電話後,又睡著了
真的是吼~

下次,你再錯怪小秘書我
我要處罰你喔!!

處罰的內容嘛~
看你對我好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