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英文課 妳沒來!!

我以為妳翹課去了 ><

結果是生病去掛了急診

整個很捨不得耶~~


手還多了黑青

一副很累的感覺

撐了兩節課 終於聽到下課鐘響起!!

哈..突然很有精神的對我說:星期三Lion king (free)

三八鬼~~ 我很久沒有去那種地方了吼..

況且我還沒去過那間耶!!

都生病了 吐成這樣還要去

真是受不了妳~~

還說這樣吐比較多吼

乖~~ 等病好點 要玩再玩吧^^

小心阿翔會生氣喔~~

感覺她很疼妳!!

不錯喔..

上次我的生日party 感覺他講話很誠懇

應該是個蠻細心的男生!!

好好對待人家啊...

一樣是台南人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兜了一大圈才在一起 ha..要更不能放肆喔!!


我比較期待聖誕party

去年唱歌、烤肉過聖誕..

那今年的活動就麻煩妳囉!!

要聽話 要好好照顧身體!!

妳整個很體弱多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