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看不出你這麼毒舌喔~~

衣服穿在他身上叫"台"

換個人穿一樣的衣服叫"時尚"


HA..

你乾脆說…他本身台味很重就好了啊!!

....................................

前兩節 上課好悶!!

聽著聽著 我睡著了..

下課鐘聲一響~~ 游先生問了包包的問題~~

還好我腦筋清楚 回答你:那個包包是250..(很便宜)

一直把我講的250聽成350 = =

我講話有這麼不清楚嗎!?

搞笑的傢伙~~

買包包 去山度士找我妹吧^^

............................................

三、四節 精神又好了!!

你們講話一直再搞笑是怎樣!?

不想讓我睡也不用這招吧^^

多虧你們 精神好到嚇嚇叫..

好無聊的生活



下次約唱歌 唉一唉好了~~

誰叫有人懶的動 約打球就說懶

然後 今天證實了 不是只有我會誤會你喔~~

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 讓人覺得有點怪..
..................................

很久沒有去星期五的旱溪夜市

有點想去耶..

是不是要發揮行動派的精神!?
................................

然後 你的關心 就免了

我都這麼大了 天冷我會自己穿暖暖

你的好意 我心領

你拿去跟別人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