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愛一個人就有多怕失去對方
如果選擇偷吃、招蜂引蝶曖昧
那必然是這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曾說過:容忍度高,不代表萬事皆可當沒事

在愛情裡
前女友這三個字威脅大
不是不信任彼此間的感情
而是你們曾經有過一段情
這是眾多人無法容忍的地雷
請想想如果換做是自已
難道真沒半點不爽嗎?

我可以接受男人看妹
甚至和我一起討論妹
但別拿那些陌生女子來比較
可以養眼不可以行動
這是唯一的要求

現在已進入年紀不小的階段
不再想談轟轟烈烈的感情
曾經擁有就夠了

其實,專情不難
想想失去對方
你會不會痛?
你會不會難過?
你會不會有體無魂過往後的日子?

如果以上感受都不會發生
那你只不過是依賴對方
隨時再找一個人就能取代
代表著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你繼續帶著沒定性的心
在找尋自以為的愛情
其實  根本不配擁有愛情

我知道自已並不完美
沒極好的身材
臉蛋也只不過能看
安全感自然少
其實...我一直壓抑這種不安
告訴自已要相信對方
要相信我們的感情
用理智去克服不安感

我討厭另一半刻意說些五四三
不安感就像腎上腺素飆升
有夠煩......又可惡

專情是彼此間對感情的尊重

在公事上
與女同事/女客戶接觸
我並不會計較、吃醋

我在乎的是當下界線有沒有畫好
有沒有把持住的堅定
就算對方主動功勢
你是否會果斷避開

這是一種彼此的信賴
也是一種感情的賭注

男人/女人,請專情對待身邊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