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太不乖了!
看了以前的回應
越看越心酸…
酸到我哭了出來
這是無法騙人的情緒
我好難過

克制不了那樣的心痛
我苦笑感情也能「起、承、轉、合」

好複雜的世界
雖然一場空,但往事卻很值得
愛使人變得好倔強
當故事結局已走向滑鐵盧
往往我們只能勇敢順其自然

我越來越討厭愛情苦樂的極端
為什麼愛情要讓人把事情越看越淡?
這種感覺讓人很不爽再掏心的愛

我以後就用輕描淡寫的態度來過日子
真搞不懂,命運憑什麼要這樣折磨相愛的人?

我該update愛情的態度
就像有人說 承諾給了沒屁用!
如果硬要給承諾,那就給啊! 做不做的到是一回事..
我只會告訴對方,要我給承諾可以,做不做的到不曉得,但 我盡力!
沒必要太相信永遠,這就是命運讓我學到的!

這樣輕描淡寫的態度,就是不想讓愛情再走進內心深處
反正,一生有個摯愛就夠了!

人生短短數十年嘛~
沒必要為了感情再那苦樂極瑞

既然姻緣天注定 我不要衪也會給
那就這樣淡淡的過日子就好
命運就像個冷面殺手
毫不猶豫拆散相愛的人
我會讓祢沒機會再對我狠心的..

輕描淡寫就不需要懂得在乎這件事
bull shit 我就是討厭「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