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很無聊看了紫微斗數
赫然發現二十六歲那年,竟然走到了夫妻宮
頓時,我起了疙瘩,腦袋晃過之前算命師說的話
真的假的?? (心裡不斷的吶喊)
會不會太早了?? (心裡os不斷)
兩種不同的算命,答案竟是二十六歲
搞什麼威~
現在連我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我都很模糊了!
二十六歲那年,怎麼可能會婚了
我看是昏倒吧!!
上頭寫了一句話:通常會交往較久才會結婚!
所以...不是「閃婚」
那a安捏啊!
這不就矛盾了嗎?
唉,如果二十六歲真的婚了
那我也認了...
但,真的太早了吧!

我真想問問
未知數的人,你懂得體貼嗎?
未知數的人,你懂得互相嗎?
未知數的人,你會深愛著我嗎?
未知數的人,你能給我幸福嗎?
未知數的人,你會願意了解我嗎?

唉..實在是太多想問未知數的他了
這些Q&A,我會留到未知數出現的時候,好好聽他的答案。
而答案也要聽完自己能放心,才跨的出那一步的!

不過,有些感覺與遺憾,只有永遠的那個人最明白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