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別一提再提..

謝謝你說假日要帶我出去散心

不用了..感謝你!!

我真的沒事!!



有些事 必須經歷才會成長

或許代價是比較痛

問我難不難過!?

對我來說 好像是廢話

誰不痛啊...

現在的心情 慢慢的平靜許多

可能是昨晚跟他講了很多內心話

只是突然想到還是會眼眶泛淚


反正偷偷擦掉 沒人看見就好

我還是很好啊!!

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搞笑

為了就是讓我別一直亂想

對我來說 是勉強自己開心!!

然後 假裝沒事的融入你們的話題

有幾分鐘 會忘了那些難過

但好怕自己會樂極生悲耶!!

妳們剛剛好就好..


傻不傻!? 很難界線..

就像B先生說的 也很有道理啊!!

他還不是被我說服了><


上疾病分類 讓我好累好累

趴下去 真想一覺到天亮..

原來 心情不好 是瘦最快的!!

反正 我這麼肉 剛剛好當作減肥好了~~


考完期中 我們再去新社看花海

花花草草 心情會比較好!!

但...又會想到那些惱人的畫面!!

走到哪都有些讓我快樂不起來的過去


算了..一切都是命!!

我現在只是再等個決定

答案出來就算我再怎麼放不下

到時候 也是要忍痛放掉!!

只是表面說放掉 但真正的想法是靠著時間 慢慢的清除


只是下一個會很辛苦了

沒這麼容易 讓你綁住

況且 一個很愛的人還在心裡

要擠下他的位置

可能要更費心思了!!

我知道這樣做對下一位很不公平

但我真的不想勉強自己的感覺

談戀愛需要感覺

有人說 有時靠感覺會判斷錯誤 會造成後悔

我懂你說的..

能不能完完全全 讓我忘掉

下一個人 需要一點頭腦

因為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能忘掉!?

除非我失憶 做到完完全全的信服!!

對不起..

我自私到了極點

因為還是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