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話

是在我傷口灑鹽的意思嗎??

拜託 別這樣!!

能不能別對我說 看我難過你也會難過~~

這樣我只會更難過

別講那些安慰我的話 好嗎?



我只知道現在很亂很亂

是放不下 外加不捨!!

女人說的對 我是傻瓜!!

有時會覺得是自己的理性 害死自己!!

我只是不喜歡一直矛盾的感覺

任誰都痛苦

讓我傻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不再傻下去..我答應妳

我會變聰明的!!

我知道妳恨不得把我打醒



謝謝你 如果最終的答案真的是這樣

我認了 行了吧!!

只是煩惱的事還在後頭

我還是會一直矛盾下去!!

我的煩惱 也只有妳知道~~

煩煩煩煩煩煩.............還是煩!!

shit 有沒有這麼多事啊!?

真想去看個夜景 順便喊一喊 多舒服啊!

答案公佈後

如果是難過的答案

我會屢行姊妹的約定

放心!! 我不會失約

不喜歡欠人的感覺

之前我陪妳撐過來

之後換妳陪我

一人一次很公平

別忘了 當初是我叫妳堅強

我當然也要很堅強啊!!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要怎麼難過 沒人知道!?

會不會哭!?

會啊..給我時間!!

一切會沒事的..

所有的事 我會照單全收

然後收起難過

微笑的與你們赴約

還是 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