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無聊到好悶

中間短暫的喘息

玟諭走了過來

好嚴肅的跟我說…

現在都九點了 你怎麼還不回家!?

= =

怎麼想都覺得怪

明明才上兩節課

我精神還不至於差到不知上了幾節吧!!

看她這麼認真的表情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錯了!?

拿了手機瞄了一下

明明才八點><

直接對玟諭說…你時間都比別人快 而且快很多

她說…不信你看我手上的錶

哈..什麼時候畫上去的!? 錶帶還一堆w 的字

還有打洞= =

下次幫我畫啊!!

但我想要機械錶

我要把妳考倒

妳畫圖的功力比學長好太多了

上次突然在我跟kiki手上寫字

字很醜耶!!

還寫什麼mo (傻眼)

要畫圖也不認真一點

我的課本...現在一堆立可帶

幼稚的學長!!

..........................

昨天小氣鬼 跟我借心理學的資料

去學校的路上總覺得腳步好沉重

真的很不想去

但..想到要期中 又要拿資料給小氣鬼

還是不順自己的意 去了學校!!

小氣鬼一走過來 我看到他的鬍子 會不會給它雜了點!!!

我正要說…

他就說: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了啦>< 我還沒有時間去買= =

哇靠!! 這麼強知道我要講什麼??

沒辦法啊~ 我看不下去的事 不管是男是女 都會直接講出來...

就像小褲褲事件也是這樣吼...
..................................................

然後下課 這次我很聰明

沒被嚇到了 ><

幼稚鬼 每次遇到我 就要來個擊掌

要擊掌就算了 是不會彎曲一下嗎??

這麼大力 要死啊!!


HA…這次換我故意大力的擊掌

接著 馬上賴皮說我不玩了

幼稚鬼說:我們是玩美國式 所以一人一次

我說:這是台灣耶!! 傻傻的..

我又不是白痴 怎麼可能讓你有機會打回來..

還一直說法律小考完蛋了 都不會寫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選總統是45歲

明明選項就沒有這個答案 = =

唬很大吼...

.................................

今天星期三了

一直再考盧這禮拜假日 是不是就不要去幫忙!?

乖乖看個書 拚一下才對!!

....................................

昨晚有些話 講到我心坎裡了

差點有難過的Feel

但我忍住了

答案 我不知道

明明就是男人心 難捉摸!!

才不是我勒><

要懂我很容易 好嗎?

只要用心 女人都是很容易了解的!!

你太弱了吼^^


嘖嘖....

按照自己的真心 走下去就對了

現在女人都會幫B先生說話

最近 有些行為很不像妳

像是最近很常喝飲料

就知道 是B先生叫你不能節食

還說今天是最後一天晚餐喝飲料了

HA..跟我一樣!!

最近晚餐吃不下 好阿雜..

一起瘦瘦瘦啊!!


考完試 就看天氣囉~~

清境 綠草藍天 超棒!!

只是要看老天爺 賞不賞臉!?

唉..

不想有小白魔咒好嗎??

我要抵制><

我們感情不需要好到連這種都會互相 = =

能不能破除 讓我們一起擁有!!

我想OK的啦~ 一切沒問題!

女人我們當然可以一直幸福 妳說是不是!?

考完試 可以先去唉一唉好了!!

我們的包廂 一直再等我們去開耶..

放心啦^^

是妳們想太多

我說一切 no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