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晚很早睡

連kiki也說我很乖

結果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面前所以的景物 全部都在轉

轉到我眼花繚亂

只差沒有暈倒

原本 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好

還是照上班的時間起床刷牙、洗臉

光走到浴室 就好困難

看到馬桶 我的胃好像在跟我抗議

一直吐 很想把胃丟掉耶!!

原本想說我可以

硬撐去上班 然後下班再去看醫生

想不到 我連車都沒辦法騎

唉...

只好放自己一天假

因為好難過 七早八早就拜託媽咪載我去診所看醫生

我以為應該是感冒了

但 看完的結果

中耳被病毒感染

造成暈眩症

唉了一針、拿了三天的藥

重點…每包藥都要搭一顆鎮靜作用

哈哈…

早上九點多 吃了一包藥

就睡到下午三點多

真的很像在吃安眠藥耶!!

三餐照這樣吃 我可能就直接冬眠了



暈到很像是在遊樂園裡坐咖啡杯

真的超討厭會轉的

轉的速度又超快的

這幾天 要乖乖當個好病人 

照時間好好吃藥


*現在好很多了

只是唉的那針 手有點酸

晚上去學校 還是像一尾活龍一樣!!!


*今天有個人很白目!!

拿冰冰的手 到處去鬧人

你啊…

婦女病喔~~

手腳冰冷成這樣…哈哈



*好羨慕 學姊有熱熱的紅豆湯喔~~

對啊..我都眼紅了啦><

超好的 我也要啦^^


不過 我不能任性

因為每個人的男友 有他不同貼心的地方!!

我現在很幸福..

這一站 是幸福

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