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讓我等了

你很有良心的說

讓我等太久了

那就讓我看見 你應該做的事

那三個字 我不想再聽見

你也答應我了

以後別輕易說出來

來的及 就不必說

只要做給我看

自然而然 我就能體會的到!!

不想再因為同一件事

不想再因為同一個人物

男人的魄力 拿出來

別再優柔寡斷 這太不像你了!!

直接了當的個性 還是比較適合你!!

別再這樣下去..

我相信你

因為昨晚也講了很多

我知道你的心意

那就堅定一點!!!

讓我看見 以前那位很有魄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