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那麼一點點感受到熱血

只是一丁點

很多事 我還是再等 讓我看見

九族行!?

讓我考慮一下吼…

ha...

我想挑戰幽浮  想讓心臟短暫加速跳動一下  哪位hero想陪我的啊!!

上去就別喊著說"放我下來" 這樣就太弱了!!

我要坐好幾回的海盜船  慢慢的折磨   好變態!!

要就坐最後面那排   放手向對面的說hey

我要玩夏威夷巨浪   上次是被硬壓上去   一坐就是最刺激的兩旁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感覺..有點無聊

我要玩俯衝下去水面   妝花了就算了   反正開心就好...
 
我又不是一個玩不起的人    也不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一切自然就好!!!

頭髮溼掉   就讓它自然乾啊..

再怎樣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狼狽


說到玩   心有跳了一下

但就是很短暫...

...............................

下課遇到學姊

學姊說:你要不要去??

我說:去哪??

學姊臉色怪怪的= =

哈哈..我想起來了   12/21聖誕節KTV玩交換禮物

對不起吼..

那天是星期一   滿堂耶!!

去的機率還真不高!!

讓我想想啊...

我不想換到100~150元的棒棒糖…哈哈

我想要巧克力好了!!!

..................................

12/23 原本的聖誕PARTY   因為是早PARTY

宣告去不成了...

犁棧   我還沒去過耶!!

只好下次囉…哈哈

...................................

12/24  KiKi約我去見阿門

哈哈..一起報佳音嗎!?

聖歌很好聽 場面很溫馨

但 我比較想跟baby去敲鐘 多幸福啊!!!

如果不去見阿門 那我們去吃燒烤好了!!

還是我家烤肉 隨便你們囉!!

我家就是妳家…haha

自己人!!!嘻嘻

伏特加 灌醉妳!!
......................

其實是我想醉

醉一點  頭腦就少動點

醉一點  心就少痛一點

唉...

似乎只有baby  能讓我的心  正常的跳動著!!!

昨晚你的語氣  讓我有安定的感覺

我不要表面的 我要真真實實

不要應付我

其實 你很果斷的!!

我相信你

心不跳的感覺 就像是行屍走肉

連自己在幹麻 我都不曉得了...


今天10號了   再過20天

你就看見我了

我好想你~~

..............................

一個人的出現不是太早或太晚的問題!!

而是時機對不對...

在一年多前你就認識了我

但沒馬上在一起

而是今年才交往

這就是有沒有緣份..


我現在很清醒

我要的  其實你給的起

我只要簡簡單單屬於我們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奢侈的物質

給我全心全意的心就好了

讓我擁有獨一無二有你在身邊的幸福

有你  我就能安安穩穩的入睡

有你  我的日子好快樂

我等著看

...........................

我要像若瑄看齊

第一名的好人妻

假日還會幫男方的媽咪下廚

人妻團的素質  當然不能太差啊!!

放心 我會讓你超幸福的!!

女朋友or人妻   我會當的很稱職

不需要別人   代替我做我分內的事!!

只要有我在   你絕對是最幸福的!!

...................................................

聽說你這幾天跟kiki說…

會跟我很長久的...

嗯嘛~ 我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